【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閱讀方式】

作為一個讀者,我希望瀏覽網站的時候能儘快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文章。

作為一個作者,我希望讀者到訪網站的時候,能看到所有自己曾經分享的點滴、並從中選讀自己有興趣的部分。

但每個人有自己獨特的資料搜尋方式,固定的網站樣板未必能符合每個人的需求。

於是,我們有了這個動態網頁的呈現方式。

喜歡看文字的人,可以選擇文字為主的主頁,來看自己想要的文章。喜歡看圖的人,可以選擇圖像為主的主頁,來尋找自己想要的訊息。

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閱讀方式。

希望新的頁面,能讓「火山腳下的二三事」帶給你更多悦讀的樂趣!

可惜的是這個動態網頁只提供桌上版本,所以,還是像個老派人一樣,打開你的電腦看看 https://newlifeinalbay.blogspot.com/  手頭沒有電腦的,就看看下面這個Video解解饞吧!

#火山腳下的二三事 #慢活 #新網頁設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