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總好過沒到】


我們從香港海運過來的書籍和物品,這個星期總算送到了。

兩個星期前約好了這個星期二送貨,但沒有約時間。那天我一大早起床就
就像準備拆聖誕禮物的小孩,
眼巴巴等著送貨的大卡車,等到下午6點還是不見影子。 晚上8點,菲哥接到了電話,原來送貨的卡車壞了,折回貨倉,第二天才會到;電話那頭說第二天早上8點就可以送貨了。第二天,卡車在8點鐘出現了 - 是晚上8點!

送貨的服務人員超級有禮貌、又超級有效率地幫我們把九十個箱子分門別類。簽收完所有的箱子,他們遞出一張「客戶意見調查表」要我們填寫。我原來想寫「遲到36小時 - 好過沒到!」,但看到他們一臉歉意、滿身大汗,只好寫「Excellent Services. Well done!」這也是我的真心話之一,因為他們真的很努力!


短短幾個禮拜,我的時間感已經調到了黎牙實比時區。遲到36小時已經沒啥感覺 - 就像菲哥說的「反正我們在家」,貨也已經到了。早上跟晚上其實沒啥太大差別,早一天與晚一天又有什麼關係呢?


相關文章: 時間的單位



#時間, #送貨, #菲律賓, #黎牙實比, #遲到, #新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