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房子改運的方法】

Source: pixabay.com

想改運?在香港和台灣你可能會找風水師傅來看風水;在菲律賓沒有看風水這碼事,不過還是有趨吉避凶的方法。

朋友家裏正在整修,跟我們家的工程一樣以龜速進行 ,有時會發生出乎意料的小插曲,例如:

  • 新買的電鑽突然就壞了得換零件(而電鑽一般是不大容易壞的工具);
  • 裝修工人不小心割傷手得去醫院;
  • 蓄水池的馬達才用沒兩年,但每個零件(從水管、到電線、到開關)輪流出問題;
  • 水電師傅整修線路的時候原本緊緊的扳手突然變鬆掉下來,師傅被嚇得手裡的電線交錯,造成全屋大停電;
  • 泥水師傅表示看到不名物體在窗外飄過等等。
在一次家裏「花甲少年」的例行聚會中,一群「智者」七嘴八舌地提出了 “House Blessing" 的建議。

也就是請神父去幫房子進行「賜福」程序,請求神的恩典進入家裡,趕走不好的靈體, 接下來的工程進行地順利一些。

我們去拜訪朋友那天,湊巧趕上他家裡的House Blessing 儀式。

神父帶著聖經、玫瑰唸珠、白色肩帶、還有聖水(Holy Water)進到房子以後,朋友太太點了一根白色的蠟燭,神父帶領大家做起始禱告之後,我們就跟著神父在房子內外的每個角落走了一圈,一邊不斷重覆唸Hail Mary 
Hail Mary, full of grace. The Lord is with thee. Blessed art thou amongst women, and blessed is the fruit of thy womb, Jesus. Holy Mary, Mother of God, pray for us sinners, now and at the hour of our death, Amen.
儀式只有10多分鐘就完成了。也許是我的心理作用,我覺得房子似乎變明亮了。無論如何,知道房子裡已經灑過聖水,有聖父聖子聖靈的庇護,總是讓人感覺特別放心。

我們打算這個月底也來比照辦理一番,讓油漆師傅們工作起來更放心。

註:對這個程序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文件



留言